【體驗。試喝】人山艸 多酚仙草茶禮盒

2015051900:00


「人山艸 多酚仙草茶」不添加鹼粉與防腐劑,經長時間熬煉後更富含抗氧化物「總多酚」;炎炎夏日,除了直接品飲仙草原味外,冰鎮後口感更佳,生津解渴、消暑養顏。

夏天的時候,我們都會在冰箱裡冰上一壺冰涼的茶,冬瓜茶、養肝茶、仙草茶、冷泡茶.....都是很棒的選擇,只要是能瞬間解渴、冰涼透心的都喜歡,因此,這次能獲邀體驗「人山艸 多酚仙草茶禮盒」,覺得很開心,因為醇香甘甜又能降火氣的仙草茶,是我的最愛呢!

對仙草茶的印象還停留在一個阿伯騎台三輪腳踏車,在路邊賣一瓶或是一杯那種,即使網路上訂購的,也只是用普通透明塑膠瓶裝著而已,所以當收到「人山艸 多酚仙草茶禮盒」的時候覺得很驚訝,沒想到仙草茶也能包裝的這麼有質感,拿來送禮很體面耶!
(原本只想找Fiona來開箱,她硬拉妹妹作伴,還好妹妹也挺配合的,呵呵!)


外盒封面上頭的植物就是「仙草」,老實說品嚐過那麼多次仙草茶、仙草蜜、燒仙草,我是頭一次看到「仙草」本尊,而「人、山、艸」這品牌,其實也就是從「仙草」二字拆解出來的幾個「原始符號」,我覺得有種回歸到最原始、最根本的感覺~~


人山艸 多酚仙草茶禮盒」嚴選「關西仙草」,堅持「在地、天然、古法、無鹼、無化學添加、無防腐劑」,在食安問題頻傳的現在,還有什麼比天然+無添加物更令人安心的呢?


人山艸 多酚仙草茶禮盒」內有6大瓶仙草茶,每瓶的容量為600ml,算挺大瓶的呢!
(妹妹OS : 這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



人山艸 多酚仙草茶」的瓶身正面只有簡單的「人山艸」三個字,再加上一片「仙草」,沒有太多的裝飾,不過感覺既
清涼又消暑~~
(妹妹OS : 好像認真一點拍照,等一下就有得喝,我也要看鏡頭,我想喝.....)



人山艸 多酚仙草茶」使用的是耐高溫的瓶子,再加上高溫滅菌處理,因此不需要添加防腐劑,也可以在常溫下保存一年~~



營養標示方面,「人山艸 多酚仙草茶」每瓶熱量大約只有42大卡,愛美的女生也可以喝的輕鬆無負擔喔!


人山艸 多酚仙草茶」的瓶蓋與茶的中間還有一層保護膜,真是太貼心了,完全走的是高品質的路線耶!


一打開「人山艸 多酚仙草茶禮盒」,就聞到一股濃郁香甜的仙草味,它的味道就跟燒
仙草一模一樣,非常仙草,倒出來的色澤非常黑,是黑到會發亮的那種,呵呵!

 

因為聞起來有香甜的氣味,所以已經預想它應該是有加糖的,可是真正喝的時候,竟發現「人山艸 多酚仙草茶」只有淡淡的清甜,口感涼爽回甘,大熱天來上一杯,真的有瞬間解渴+降火的感覺耶!
(妹妹OS : 我拍的這麼認真,結果還是整杯給阿姊仔捧企,偶只能咬蝴蝶結.....)



隨禮盒附上DM,上頭有仙草的相關食譜,我才知道原來仙草茶不單單可以直接拿來飲用,還可以製成燒仙草、仙草奶茶、仙草炊飯、仙草雞湯等美味佳餚,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看了一下家裡的食材,決定弄一個簡單又好吃的「仙草洋菜凍」!
材料 :  仙草茶1瓶、洋菜條5g、砂糖30g、水30ml
做法 : 所有材料加入鍋中,加熱軟化洋菜條



將軟化的仙草洋菜裝入容器中,微涼後再冰入冰箱~~


冰約30分鐘,就可以享用美味的「仙草洋菜凍」,吃起來仙草的味道非常濃郁,香香甜甜,冰冰涼涼,好吃呢




人山艸 多酚仙草茶禮盒」讓我們很滿意仙草茶所製作出的「仙草洋菜凍」也非常美味,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原汁原味的人山艸 多酚仙草茶」,呵呵!
(妹妹OS : 我也愛啊!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喝啊?我就只能這樣眼巴巴的看著嗎?哭.....)


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提供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或試用後的體驗
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其功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每個人的感受不一定相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