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妹。7~8M】Q妹滿8個月啦! - 除了越爬越好外,還偷偷在學站囉 !

2015091500:00


我們家Q妹滿8個月了,好快啊!

時間飛逝,Fiona的暑假已經接近尾聲了,她幾乎每天都會幫忙照顧Q妹,感覺Q妹也挺習慣賴著她,突然白天只剩下我與Q妹在家,真是一整個不習慣,尤其母女倆好像諜對諜一般,她觀察著週邊能偷玩的地方與物品,我則一直要盯著她,越大越像在防賊哩!呵呵!


8/20(四)
8/8那天發現Q妹的下門牙長出來了,經過快兩個星期,牙齒還是小小的,不過只長了兩顆小門牙的Q妹笑起來好可愛唷!(→ 傳說中的老王賣瓜無誤,呵呵!)




8/27(四)
這麼多地方可以爬,為什麼偏偏選這裡?



Q妹睡覺的姿勢可真不優雅,超豪邁的,呵呵!



8/28(五)
Q妹每天的運動量應該很足夠,滾、爬、翻、伏地挺身.....樣樣來~~




8/30(日)
晚上去幫Q妹買了張餐椅,原本打算用機車椅推車充當就好,可是每次Q妹吃飯就愛把手伸進嘴裡,沾到粥以後又這邊摸那邊摸,搞得機車椅推車超難清理,跟老爸商量以後,決定趁有折扣的時候趕快把相中的餐椅搬回家囉!



可以看得出來,Q妹很喜歡這張餐椅,呵呵!



9/2(三)
姊妹倆又被老媽抓來出公差了,不過這次Q妹一定很開心,因為這果汁她有喝到,呵呵!




9/3(四)
今天老媽心血來潮幫Q妹做了 "蛋黃小饅頭" ,第一次做算是有點小失敗,因為吃起來好硬,口感上跟印想中入口即化的小饅頭不太一樣,不過味道倒是一模一樣,其實Q妹是喜歡吃的,畢竟我加了一點點的糖,不過太硬Q妹實在是不能吃,怕會嗆到,所以最後都進她姊肚子裡啦!




9/4(五)
每天都很努力的翻箱倒櫃找東西玩,不過這呆妹很天真,以為從玻璃桌下面也能拿到桌上的東西,常常看她玩這招,到現在都還沒搞懂這樣是拿不到的.....




9/5(六)
Q妹爬的部分還在匍伏前進與用膝蓋爬行的中間,沒想到她就偷偷學站了,我記得以前Fiona是10個月左右才慢慢會站立,Q妹也跑太快了吧!我覺得她長大以後一定比Fiona皮多了.....怕怕!




9/6(日)
就說Q妹很皮吧!你們家的小孩會這樣嗎?只要有地方可以鑽,她一定努力的爬進去,我真怕哪天一不注意,她不知道會卡在哪裡啊?不過老爸說她這點有像Fiona,因為姊姊很喜歡用棉被、椅子隔出一個空間當秘密基地,而這小區塊就像Q妹的秘密基地,以後姊妹倆有相同興趣了,呵呵!




9/7(一)
現在Q妹不管吃粥或是吃點心、水果.....,我們都讓她坐在餐椅上享用,久了她也知道一坐上餐椅大概就有吃的了,所以每次坐上餐椅她都會看我沒有拿碗,如果有拿,她就會很激動,真是有夠愛吃的啦!




Q妹滿8個月的身高是71公分,體重8.6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