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妹。1Y1M】Q妹能做亂的範圍越來越大,到底東西要藏去哪啊 ?

2016021500:00


1歲多的Q妹還是過著每天作亂的日子,而且她的勢力範圍越來越大了,因為她現在能爬上沙發、矮櫃.....,最令人頭痛的是她懂得推小凳子到她想拿的東西處,然後墊高來達到她的目的,天啊!怎麼會這麼皮啦.....


1/17(日)





1/18(一)
Q妹現在能爬能扶著東西走路,所以整個家就是她的大樂園了,不管房間、客廳、廚房或陽台,每個角落都會留下她搗亂的傑作,常常我都很想把她關起來,但是又覺得小孩應該就要這樣自由自在的.....



每次我要去洗手間,就會把Q妹暫時放進娃娃床裡關起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她都可以呼天搶地的哀叫,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多虐待她哩!




1/20(三)
Q妹現在會爬上沙發了,手腳還很俐落呢!東西又要往更高處放了.....





1/22(五)
趁著暑假,帶姊妹倆去看恐龍展,沒想到皮到不行的Q妹膽子竟然這麼小,一進到展區整個人就有點怪怪的,當看到會動的恐龍的時候,終於忍不住爆發的大哭了起來,整路都要我們抱著,這點跟她姊很像,兩個都是膽小鬼無誤,幸好後來漸漸的平息下來,好像越來越覺得恐龍也挺可愛的,尤其騎乘恐龍的時候,她好開心呀!









1/26(二)
Q妹今天打了兩支滿週歲須施打的預防針,哭的很悽慘,好可憐,健康檢查的時候醫生說她身高挺高的,問我她會不會扶著東西走路了?我說放手已經可以走3、4步了,醫生說那快了,大概再1、2個月應該就會走了,好快啊!呵呵!


1/27(三)
Q妹每天早上與下午都會小睡一下,睡醒的時候就會從房間爬出來,然後露出一付不敢置信的臉,好像在怪老媽把她自己留在房間睡,呵呵!




1/28(四)
中午抓Q妹來拍尿布體驗照,記得上次試用的時候,她才4、5個月大,還無法活動自如,所以我想怎麼拍就怎麼拍,反正她跑不掉,可是這次就沒這麼輕鬆了,因為Q妹已經會爬會滾了,要她好好的給我拍張照,真的是太困難了啦!






1/29(五)~ 1/31(日)
連續3天家族南部旅遊,趁著暑假,帶姊妹倆出去玩樂,呵呵!











2/1(一)
早上又抓Q妹來拍百事特童裝的新年新衣體驗照,材質很不錯,看Q妹穿著爬上爬下的,應該讓她感覺非常舒適,而且整套看起來超亮眼啊!





2/14(日)
今天全家一起陪老爸到新光三越看布袋戲展,逛逛百貨公司,晚上吃火鍋,渡過一個美好又悠閒的情人節!






Q妹滿1Y1M的身高是78公分,體重9.3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