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妹畫畫課。29】屋頂上的小刺蝟 - 彩繪屋頂+捏黏土小刺蝟,孩子覺得超好玩 !

2018082112:27
 


課程一開始是故事時間,話說媽媽那時候好像在跟姊姊聊天,完全忘了老師在講什麼故事,哈哈 !


故事之後是小朋友最愛的遊戲時間,老師先發給小朋友一人一個塑膠墊,然後兩兩一組搭成一個三角形,不過我覺得這年紀還不太懂合作,只會搶著說我來弄我來弄,沒打成一團算萬幸了,哈哈 ! 




第二個遊戲是小朋友跟著老師,拿塑膠墊像開車轉方向盤一樣,隨著音樂走來晃去,哨音響起就要蹲在自己的墊子上,挺有趣的,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






遊戲過後,Q妹領回一個有煙囪的屋頂,姊妹倆研究好要將屋頂畫成藍色的,就開畫啦 !





Q妹說煙囪一定要粉紅色,其實跟屋頂顏色還挺搭 ! 



比起用黏土捏刺蝟,畫畫真的簡單多了,我只能說還好今天有姊姊在,不然我真不知道我跟Q妹會做出什麼恐怖的鬼東西來,哈哈哈.....



這隻刺蝟可以說完全都是姊姊做的,我跟Q妹最多就是捏了幾根刺,對我們來說太難了.....


姊姊還發揮創意的在屋頂打了一些雪花,好美啊 !


將小刺蝟放上屋頂,就算完成,成品看起來真漂亮,希望將來Q妹也能像姊姊一樣稍微有點藝術天分,不要像媽媽.....


今天是在太平上課,下課之後帶姊妹倆到霧峰找朋友,接著又殺到草屯工藝館玩,覺得暑假的媽媽好拚啊 ! 哈哈 !








Q妹3Y7M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