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穿】百事特童裝。賀歲猴賽雷,"紅"運當頭過好年 - 猴年拜年時的最佳走春穿搭,讓寶貝成為猴吸睛的小星星唷 !

2016020300:00


 

小朋友每年最期待的節日,應該就是農曆新年了,不但有大大的紅包可以領,還能買漂亮的過年新衣,就在我為姊妹倆的拜年穿搭所苦惱的時候,正好就接獲「百事特童裝名店」的邀約,體驗 "紅" 運當頭最吸睛的猴年穿搭!

百事特童裝名店」裡頭有多個不同品牌的童裝供挑選,每款的風格都很不一樣,不管是淑女風、帥氣風或是可愛風,這裡通通都有喔!

挑了一個假日的午後,來到住家附近的「百事特童裝名店,門口有隻可愛的迎賓史努比,店內看來整潔又明亮,讓媽咪們挑起衣服,心情也格外的放鬆!




最近適逢農曆年將至,店內添加了許多紅色系的服飾,整個充滿了過年的氣氛,喜氣洋洋的呢!


挑來看去,許多衣服都好喜歡,但決定以SNOOPY系列為主,除了因為牠很可愛外,現在還有買1件7折,2件6折,3件5折的優惠唷!


原本打算幫Q妹買件外套,但是嬸婆最近給她買了兩件,再加上之前親戚給的衣服中又以外套居多,Q妹現在在換穿的冬季外套就已經有5件了,我覺得太夠了,最後選了「SNOOPY多色條紋愛心針織上衣」與「愛心SNOOPY針織長褲」,其實以原本的設計來說,它們並不是一套,可是我覺得它倆搭在一起特別的亮眼,我好喜歡,所以,就是它們啦!


SNOOPY多色條紋愛心針織上衣」 ,整件有5種顏色條紋,展現出休閒又亮麗的風格,我覺得這件衣服是百搭,不管搭長褲、短褲或是裙子,都會非常出色呢!



右上方有兩顆鈕扣,穿入後再扣上,這樣可以讓寶貝脖子部分更緊貼,就不會讓風跑進去造成感冒,我喜歡這個設計!


中間貼著閃亮亮的Belle字樣,感覺在繽紛歡樂的色彩下,又帶了一點點典雅浪漫的味道,也很適合文靜的小淑女呢!


左下角繡了一隻掩嘴偷笑的可愛女版SNOOPY,突然讓整件衣服顯得活潑可人,小女孩穿了一定會更加俏麗!


SNOOPY多色條紋愛心針織上衣」材質摸起來很不錯,完全沒有一般毛料衣服刺刺的感覺,翻到裡層,可以發現接縫處也都處理的很好,沒有任何脫線的狀況!



隨衣服還都有附上洗滌注意事項,好貼心呢!


愛心SNOOPY針織長褲」下擺有荷葉花邊,後方有兩個愛心小口袋,小女孩穿了感覺既俏皮又可愛,也是屬於舒適百搭的款式喔!



前方褲袋旁繡了一條鍊飾,上頭掛了愛心Belley、冰淇淋與可愛女版SNOOPY,超可愛的呢!





百事特童裝名店
SNOOPY多色條紋愛心針織上衣」 
愛心SNOOPY針織長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