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吃】餃子嚼嚼 - 嚴選食材的手工水餃,厚皮Q彈又飽滿,細細嚼出眷村好風味!

2016042700:00
水餃是我們家冰箱不可缺少的食物,早餐吃、晚餐吃、偶爾宵夜也吃,總之一家人都超愛吃水餃的呢 ! 呵呵 !

餃子嚼嚼」品牌由來是店家小時候常常看著眷村小店裡頭的客人幸福的吃著餃子,長大後希望能將這樣的味道傳承下來,把幸福傳遞給更多喜愛這種美食的人,我相信有這樣信念的店家,一定會很用心的製作美食,讓每一口都吃到滿滿的幸福 !

餃子嚼嚼」主要是在網路上銷售從接獲體他們的驗邀約到收到水餃,大概隔了5天左右,因為他們是接到訂單才開始著手準備材料包水餃,並不是包好了等著賣,所以我拿到的可是最新鮮的手工冷凍水餃唷 !


餃子嚼嚼」以低溫宅配方式送到府,拆開外箱,發現裡頭的2大包水餃還用保麗龍袋裝著,除了可以有保冰效果外,還能防止碰撞保持水餃的完整,真是好貼心的設計啊 !


隨貨附上水餃的材料介紹、訂購方式與店家名片 !


保麗龍袋設計成一個資料袋,挺有環保概念還可以再利用,其中一個立刻就被Fiona給訂走了,封口處還有「餃子嚼嚼」的感謝購買小貼紙,真是好用心的店家啊 !


餃子嚼嚼」目前銷售的口味有5種 雪裡紅鮮肉、高麗菜鮮肉、韭菜鮮肉、香蔥鮮肉和香芹鮮肉 ; 我拿到的是體驗試吃包,所以5種口味通通有,每個口味各有5顆,總共25顆,重量約700克 ± 5%,冷凍可包存3個月,不過我想我們家應該沒辦法讓它放這麼久,還是存放在肚子裡卡實在啦 ! 呵呵 !


哇 ! 每顆水餃都好飽滿,好大顆啊 ! 光看就要流口水啦 !

 
餃子嚼嚼」的煮水餃口訣 → 先煮皮再煮餡,水位一定要比水餃還高,這樣才能讓每顆水餃都有滾動的空間 !

水煮至沸騰轉中小火,放入水餃,記得輕輕推動避免黏鍋 !


再次沸騰後,加入少許冷水降溫,重複2次注入冷水的動作 !


當水餃浮上水面後,開大火續煮約30秒 !


最後關小火,就可以將水餃撈起來啦 !



煮好的水餃每一顆看起來都好飽滿、好紮實,「餃子嚼嚼的水餃食材都是使用當日採買的溫體黑豬肉與新鮮蔬菜,而且沒有添加防腐劑,讓我們可以吃得健康又安心呢 !



試吃包裡頭5種口味都有,通通一起下鍋去煮,從水餃的外觀實在也看不出是哪種餡料,懷抱著拆禮物的期待心情,感覺咬下的每一口都充滿了驚喜呢 !

香芹鮮肉水餃是我吃到的第一顆,選用特選的台灣芹菜味道好香,咬下去的時候還能感覺湯汁瞬間在口中爆開,香芹獨特的口感非常清爽,好好吃啊 ! 首顆水餃就征服了我呀 !


高麗菜鮮肉水餃的外觀比較偏白色,一下就被喜愛高麗菜口味的Fiona找到了,特別選用最高等的梨山高麗菜,搭配嚴選溫體黑毛豬肉,讓水餃整體吃起來不油不膩,清脆爽口,好喜歡高麗菜在口中所散發出的清甜口感 !


韭菜鮮肉水餃選用花蓮生產的韭菜,味道非常濃郁明顯,搭配鮮嫩的豬肉與厚實Q彈有嚼勁的外皮,一口咬下,立刻可以感覺韭菜香在唇齒之間蔓延開來,太好吃了,是我的最愛的口味了 !


雪裡紅鮮肉水餃是蠻少見的口味,我還是第一次知道雪裡紅也能包成水餃,雪裡紅的氣味也很香濃,口感非常爽脆,配上厚紮實綿密的豬肉,整體還蠻搭的,獨特的口味令人難以忘懷呢 !


香蔥鮮肉水餃讓我找了很久,幸好滋味也沒讓我失望,選用了宜蘭有名的三星蔥,肉與蔥成了絕妙的組合,口感非常細緻,吃進嘴裡滿是香氣襲人的蔥肉甜香,就連不愛吃蔥的Fiona也很喜歡呢 !


餃子嚼嚼」皮薄餡多,鮮嫩多汁,一口咬下真的會爆出湯汁,超美味,而且水餃又大又飽滿,一個人吃10顆左右就超飽了,哈哈 ! 開動囉 ! 



餃子嚼嚼」嚴選最新鮮的食材,接單後才製作,讓水餃鎖住最鮮美的味道,用料實在,每顆水餃都是又大又飽滿,皮薄餡多,完全可以吃到手工製作的天然與紮實,
喜歡水餃的朋友,別忘了來感受一下店家的用心,體驗幸福的好滋味喔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
餃子嚼嚼FB粉絲頁
餃子嚼嚼樂天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