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妹打擊樂課。08-10】Q妹越來越能跟上老師的節奏,偶爾的課後活動讓她好喜愛 !

2018050417:21



4/21   第8堂
今天的課程一開始,老師拿出上課打節奏用的代表動物,而且還真的是絨毛娃娃,烏龜、小兔子、長頸鹿、台灣獼猴,馬上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大家都變得很認真上課,只希望待會可以抱到這些娃娃,哈哈 !







隨著老師的節拍敲打鈴鼓,Q妹算是有進入狀況,雖然都沒打在拍子上,但是至少敲得很認真了,呵呵 !





老師直接將小朋友帶進校教室敲大木琴,我發現我沒在旁邊陪著,Q妹比較認真耶 ! 呵呵 !





最後玩了拿鈴鼓開車遊戲,Q妹非常喜歡,媽媽個人也很愛這段音樂,據說是老師自己做的曲子,好厲害啊 !
 






4/27   第9堂  






5
/4   第10堂
老師發下長頸鹿
、烏龜、小兔子、台灣獼猴的圖片,讓小朋友依著圖片打節奏,雖然Q妹仍舊沒有打在點上,但是媽咪覺得她有進步了,好像漸漸跟得上老師了,呵呵 ! 





今天打擊樂下課,有熱心的媽媽講故事+帶活動,活動內容是讓小朋友去撿枯枝落葉,然後用鐵線串成一條項鍊,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Q妹做得十分認真,基本上比上打擊樂還認真,媽媽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哈哈 !







做好後,看著別的地方拿給我,然後說祝我母親節快樂,就急著去領點心.....這是什麼態度啊.....




點心是銅鑼燒,之前也買過給Q妹吃,她不是很愛,原本以為她咬兩口會拿給我,給想到她吃光光,果然是份獎品加上跟小朋友一起吃,她特別特別的認真,呵呵 !




Q妹3Y3M1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