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Sponge Baby 海綿寶貝 希臘天然海綿

2015050400:00


「Sponge Baby™」為移民英國的一位希臘媽媽Anna所創立的品牌。由於英國過敏原多,寶寶一出生即為敏感乾燥膚質所苦。雖然皮膚乾燥紅腫的情況在使用醫生開的處方乳液後有明顯改善,寶寶在洗澡時還是會因為澡巾摩擦產生的疼痛而哭鬧不停。在試過市面上所販售的各種兒童洗澡輔助用具都無法讓寶寶開心的洗澡後,無計可施的Anna試了家人從希臘寄來的一塊天然海綿,沒想到寶寶在洗澡時除了不哭不鬧之外,還將海綿當成水裡的絨毛玩具!也因此意外的發現柔軟、富彈性及吸水性強的天然海綿已成為寶寶快樂沐浴時不可或缺的玩伴!

這次獲邀體驗的產品很特別,是來自希臘,100%天然100%可再生不破壞生態100%可自然分解之環保產品Sponge Baby 海綿寶貝 希臘天然海綿」,從來沒有使用過海綿來洗臉的我,很期待它能給我不同的感受哩!


Sponge Baby 海綿寶貝 希臘天然海綿」系列產品共有4種,2款是洗臉專用,另2款則是沐浴專用~~



我收到的「Sponge Baby 海綿寶貝 希臘天然海綿是洗臉專用的,一般與油性膚質皆適用,可去除粉刺與角質~~


背面有「Sponge Baby 海綿寶貝 希臘天然海綿」特點、使用方式、保存方法的介紹~~


我的「Sponge Baby 海綿寶貝 希臘天然海綿」就是長這樣,形狀很不規則,上頭有一個個像蜂巢的小洞,摸起來有點硬硬的~~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先將「Sponge Baby 海綿寶貝 希臘天然海綿泡在冷水裡15分鐘讓它軟化,之後只要過水淋濕就可使用,海綿使用時水溫不宜超過攝氏60度,使用時要輕柔擦拭,不可用力搓揉~~


接著,就按照DM教的步驟來洗臉,享受「Sponge Baby 海綿寶貝 希臘天然海綿」所帶來的按摩體驗囉!


步驟1 : 將臉和海綿沾濕
天然海綿的吸水性特強,不到15分鐘的時間,就已經將水分吸飽囉!



步驟2 : 洗面乳在手上搓出泡沫,直接塗抹在臉上
(這動作我雙手都是洗面乳,跳過沒拍照.....

步驟3 : 海綿以畫圓方式按摩肌膚,加強深層清潔
我用的洗面乳泡沫一向不是很多,所以導致海綿的泡沫也不多,不過「Sponge Baby 海綿寶貝 希臘天然海綿」軟棉又有彈性,洗起來非常舒服呢!



因為常常騎摩托車多少都會有些黑色的髒污沉澱在鼻頭的地方,非常討厭,而「Sponge Baby 海綿寶貝 希臘天然海綿」恰巧有去除粉刺的功能,所以我就特地在鼻頭部份多按摩一下囉!


步驟4+5 : 用溫水將臉和海綿沖洗乾淨,再將海綿水分壓乾,最後以海綿按壓臉部將水分吸乾


使用完後,將「Sponge Baby 海綿寶貝 希臘天然海綿」在水龍頭下輕輕搓揉沖洗,直到完全不殘留清潔用品,再用雙手輕壓將水份擠出,最後放在通風處風乾即可~~


用「Sponge Baby 海綿寶貝 希臘天然海綿」洗臉後,真的有去除了老廢角質與粉刺的光滑感,整個好清爽,觸感也細緻許多,肌膚看起來更是明亮又有光澤,沒想到小小一塊海綿,會有這麼神奇的改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