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育兒用品】泰爾茂迷你耳溫槍

2015040500:00

生下妹妹後,一直都在思考要不要買一支新的耳溫槍,因為我們家舊有的耳溫槍是生Fiona的時候買的,已經有點不太準了,近幾年比較少用耳溫槍,所以就沒有再添購,妹妹在醫院的時候雖然有買電子體溫計,但是每次測體溫她都扭來扭去的,若想要測量小嬰兒的體溫,說真的還是耳溫槍比較方便哩!

爬了很多耳溫槍的文章,發現許多媽媽都很推薦這支「泰爾茂迷你耳溫槍」,型號是EM-30CPLBR,有粉紅色跟藍色,我選了很適合小女生的粉紅色~~



包裝外盒的側面及背面有日文說明,「泰爾茂迷你耳溫槍」是日本原裝進口,有靜音和閃光設計,靜音讓量小嬰兒體溫的時候不會嚇到她,閃光則是半夜量體溫不用開燈也能看到度數,還有若是不小心忘了關電源,1分鐘之後它會自動斷電,這幾個優點讓我覺得很讚很實用,我很喜歡呢!




打開外盒,裡面有耳溫槍、替換耳套3個、收納盒、說明書與保固卡,保固卡要蓋購買店家的店章,可以保固兩年!


特殊材質設計的專用耳套,需定期更換,1個約可使用30次,但若發現耳套上有污垢、破裂、皺摺產生,就得立刻更換,否則就會影響到耳溫測量的正確度!


我們買的「泰爾茂迷你耳溫槍」就長這樣,非常小巧,長度還沒有我整個手掌長呢!


量體溫前要先按下黃色按鍵將電源打開,等出現兔子才可以開始測體溫~~
聲音有無的切換部分也是用黃色按鍵操作,在關閉電源狀態下,按住電源開關不放,聽到嗶一聲後即完成~~
◎兔子旁邊顯示1格即是靜音
◎兔子旁邊顯示2格即是聲音



將耳溫槍置入耳內,按下粉紅色的按鍵,就開始測量體溫,測量完成會發出 " 嗶 "一聲,靜音狀態下會顯示 " 內光 ",即表示測量完成,測量的感應速度大概
只需1秒鐘,超快的呢!



將「泰爾茂迷你耳溫槍」放入收納盒,還是很小一支,一點也不佔包包的空間,帶出門超方便的,對於這支新耳溫槍,我很滿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