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育兒用品】林利全罩式傘車

2015040300:00


「林利童車」使用100%台灣製造原物料,在台組裝;設計團隊設計時下最流線造型的嬰兒車,並依流行性或季節性配出最完美顏色,至今已將近40年,落實台灣製造,品質保證的理念。

在生產之前,我們就已經決定好要買兩台推車,一台是開車出門不佔空間的傘車,一台則是能夠放在機車上的機車椅推車,這兩款推車最好都能夠有平躺的功能,這樣帶妹妹出門時,萬一她睡著才能躺得舒服些~~

因為機車椅要大一點才適合乘坐,所以我們決定先買傘車,需求是 :
1. 可以平躺
2. 全罩遮陽蓬
3. 平價(希望可以在3000元內)

上網爬了很多文章,發現現在有秒收的推車,感覺又輕又方便,只是價格實在不可愛,找來找去,發現了這家工廠就在台中的
林利童車」,我是真的沒聽過這個牌子,畢竟嬰兒用品已經離我有點遙遠了,不過,我看台北動物園、宜蘭傳藝中心、鶯歌陶瓷博物館、小人國.....都是用他們家的推車當租賃娃娃車,所以我想品質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加上價格真的很實惠,心動!

在官網上仔細瀏覽了
林利童車」的各式傘車,發現有一款「全罩三段式可平躺式傘車」很符合我們的需求,於是便打電話去工廠詢問,沒想到竟然缺貨,最後是在我家附近的嬰幼兒用品店買到的,價錢不到2000元呢!呵呵!


這台「全罩三段式可平躺式傘車」收車後的尺寸是105CMx32CMx25CM,重量是5.5KG,雖然不是林利童車」最小最輕的傘車,但款式卻是我們最喜歡的~~


傘車收起來的時候,有一條帶子可以卡住前後支架,這樣才不會隨便輕易的鬆開~~


將從上到下的卡榫通通往下壓,就可以順利的將傘車打開 → 好像傘車都是這樣喔!呵呵!


展開後的正面,車身尺寸是63CMx48CMx100CM~~


遮陽蓬使用的是防紫外線材質的布料,同時具有抗UV的功能,從小就開始做防曬囉!呵呵!


如果寶貝睡著了,可以使用全罩的方式,將遮陽蓬整個蓋下來~~


偶爾寶貝想看看風景,只要將遮陽蓬上方的釦子扣上,就變成半罩式的囉!




車身採用高級透氣布,車前的扶手安裝軟質扶手布套,摸起來很舒服,座墊則是使用蜂巢式透氣網,寶貝夏天坐起來不會太悶熱,不過冬天就可能會冷一些,所以外出的時候我會幫妹妹多舖一條浴巾,感覺比較溫暖~~


擱腳裝置可以三段調節,往上能擋住寶貝的腳,讓冷風吹不進去,這是目前我最常用的,等寶貝大點,睡覺的時候可以平放,這樣腳的伸展空間比較大,坐著的時候可以將它往下,未來長大了,寶貝的腳就比較好放,總之隨自己需求改變囉!




展開後的背面,左邊還能看到有附一條揹車帶,收起來的時候還能揹著走,很方便呢!


椅背也有三段式可以調整,只要將鐵架上的小鐵榫卡在紅色的支架上,就可以很方便的改變椅背高度啦!



印象中傘車好像比較少有置物籃,但是林利童車」卻有個不小的籃子,短時間帶寶貝出門的話,放個尿布、奶瓶絕對是綽綽有餘~~


展開後底下還有一個安全鎖,鑲住之後讓整台車感覺更加穩固~~


車輪的構造與一般推車一樣,煞車板往上可以推,往下就煞住,這台推車還有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地方,就是輪子很大,車輪直徑約14.5CM,推出去完全不必擔心會卡在格式水溝蓋上,超讚的呢!





林利童車」 的這台「全罩三段式可平躺式傘車」我們還蠻滿意的,好推又方便收合,台灣製造的推車也是很讚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