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育兒用品】寶寶純棉洞洞毯

2015050100:00


100%純棉,做工精細,針織彈力材質,柔軟透氣,可鋪可蓋、一毯多用,隨時隨地給寶貝最溫柔舒適的呵護。

妹妹大約滿2個半月開始,常常發現她會用手抓被子,把被子往臉上蓋,然後哇哇叫的求救,因為她還不會把蓋在臉上的東西移走,我覺得這樣挺危險的,萬一我們在忙沒有注意到,妹妹被悶住就嚴重了!



於是我開始上網尋找有沒有什麼被子可以防止嬰兒被悶著,發現很多媽媽都有買 "洞洞毯" 給小寶貝蓋,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洞的毯子,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恰巧在某網站看到正在發起「寶寶純棉洞洞毯」的團購,價格讓我很能接受,就手癢的買下去啦!

寶寶純棉洞洞毯」一組有2件,尺寸有小件70x90cm與大件120x150cm兩種分別,顏色則有白色、粉色、淺綠色、黃色、藍色可選擇,我買了粉色小件的,覺得比較適合妹妹,呵呵!



 「寶寶純棉洞洞毯」使用新型環保材質,純棉的觸感摸起來還不錯,蓋在身上不會覺得刺刺的,用力拉扯也不會很容易脫線或斷裂~~



拿到「寶寶純棉洞洞毯」的時候,因為擔心棉絮問題,所以我先洗了3遍,發現它的固色性還不差,顏色與剛收到的時候一樣,我想應該不太會褪色吧!



目前妹妹蓋起來很OK,不會因為夏天快到了顯得悶熱,我想即使待在冷氣房,應該也很恰當;在不太冷的冬天使用,相信保暖度沒問題,但是寒流來的時候,我覺得就不太夠力啦!


因為「寶寶純棉洞洞毯」非常透氣,所以即使妹妹將被子拉來扯去的,也比較不會太擔心被子悶住了她的臉,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它加減還是會掉一些棉絮,尤其那被子的觸感妹妹挺愛抓的,一抓棉絮就會卡在手心,她吃手手的時候還是會有吃進去的疑慮,我的防治方法就是隔一段時間就幫她擦手,在讓被子悶住跟吃進棉絮兩者之間,我還是比較怕前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