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吃】喜年來藍綠藻薄餅

2015070300:00


「喜年來藍綠藻薄餅」以100%天然藍綠藻製作,精心烘焙,每一口都能嚐到藻類的香氣,好吃、美味、老少皆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喜年來」在台灣已有30多年的歷史,可說是陪伴我成長的好朋友,無論是蔬菜餅、蛋捲、金牛角,都是我很喜歡的小零食,因此,可以獲邀體驗營養又健康的喜年來藍綠藻薄餅」,覺得非常開心呢!

喜年來」寄來好大一個包裹,裡頭就是好吃的餅乾囉!好期待呢!
妹妹OS : 好吃的又來了!好吃的又來了!(眼睛雪亮貌)


拆開外袋後,看到提供試吃體驗的有4盒
喜年來藍綠藻薄餅」,真是大方呢!
妹妹OS : 哇!有好多盒呢!全家平分應該我也能分到1盒吧!好開心呀!




喜年來藍綠藻薄餅的外盒採用藍、白當底色,搭配上藍綠色的耀眼薄片餅乾,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啦!
妹妹OS : 可以吃了嗎?


喜年來藍綠藻薄餅」特點 :
● 以100%天然藍綠藻製作
● 不含人工色素
● 好吃、美味、老少皆宜
● 奶素可食



外盒側邊有喜年來」的健康堅持 → 台灣製造,不添加修飾澱粉、防腐劑、抗氧化劑、人工色素、香料、泡打粉等~~


背面有品名、主要成分、重量、有效期限、產地等的中英文介紹,營養標示部分,一盒共有6份,每份20公克,熱量只有102大卡,我覺得熱量不高,美女們可以安心的當點心享用呢!呵呵!


有效日期用印壓的方式標示在盒底,印壓有個很棒的優點,就是不用擔心日期會被塗改,呵呵!


拆開外盒,裡頭是1小包1小包獨立包裝的「喜年來藍綠藻薄餅」,我很喜歡這種外出攜帶方便的隨身包呢!
妹妹OS : 我也分到1包了,好黑皮呀!我要立刻開來吃,YA!



一盒裡面共有6小包,每包的背後也都印有品名、成分與營養標示~~



每片「喜年來藍綠藻薄餅」都設計的像朵小花一樣可愛,完全沒有添加色素,厚度約0.1公分左右,自然的呈現出藍綠藻的亮綠色,表層灑了一些白砂糖與白芝麻,看起來真是誘人呢!
妹妹OS :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看起來好像不錯!我要吃.....我要吃.....





喜年來藍綠藻薄餅」帶著淡淡的藍綠藻香氣,雖然表層有灑砂糖,但吃起來卻是甜而不膩,口感非常酥脆,我好喜歡這款薄餅自然清新的氣味,超好吃,讓我們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吃不停哩!
妹妹OS : 拍了這麼多次美食體驗照,我終於吃到了.....太感動了.....淚奔.....(對喔!我還不會走路.....)



喜年來藍綠藻薄餅」搭配上牛奶、紅茶、奶茶或是咖啡,就是最棒的下午茶啦!


喜年來藍綠藻薄餅」真的好好吃,我常常一不小心就連續吃了2、3包,實在是太刷嘴了,讓人一吃就上癮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喜年來官網 :
http://www.serenafoods.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或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其功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每個人的感受不一定相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