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吃】喜年來紫菜薄餅 - 老少咸宜,1塊就能同時品嘗到大地與海洋的美味 !

2015102300:00


「喜年來紫菜薄餅」含有多樣青翠蔬菜與充滿海味的紫菜,精心烘焙,每一口都能品嚐到大地與海洋的美味,鹹甜酥脆好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前前後後已經體驗過多次「喜年來」出品的新口味餅乾,雖然他們在台灣已有30多年的歷史,也深得大家的喜愛,但是還是非常努力的推陳出新,讓大家可以不斷嘗到全新口感,因此,這次能有機會試吃喜年來紫菜薄餅」,很期待它的新滋味呢!

喜年來」的外袋包裝採用鮮豔的紅色,收到的時候感覺好喜氣,連拆餅乾的時候心情都更雀躍了哩!
Q妹OS︰好像又有好吃的,我要認真一點,等一下才吃得到,呵呵!


這次共收到4盒喜年來紫菜薄餅」,試吃體驗給的超大方呢!
Q妹OS︰有好多盒啊!我自己要選一盒!





喜年來紫菜薄餅」的外盒採用亮紫色,搭配上添加滿滿蔬菜與紫菜的繽紛餅乾,光看就覺得好誘人啊!


盒子側邊有「喜年來紫菜薄餅」成分介紹,裡頭有紫菜、珠蔥、芹菜、胡蘿蔔、
甘藍菜、洋蔥等蔬菜,還含有大豆卵磷脂、β-胡蘿蔔素,而且完全沒有防腐劑、乳化劑、香料等有害的人工添加物,營養又健康,不單大人吃了更加健康,連小朋友也能放心食用喔!
成份含有小麥、芝麻、芹菜、大豆製品,若對這些食物有過敏反應的朋友,得避免!


另一側有「喜年來紫菜薄餅」的營養標示,一盒共有8份,每份20公克,熱量只有104大卡,我覺得以餅乾來說,熱量算挺低的呢!


開封處用印壓的方式標示著保存期限 → 2016.10.06,印壓的優點就是不用擔心日期會被塗改,但是我想我們應該沒法讓它留這麼久啦!呵呵!


立刻將喜年來紫菜薄餅」拆開來瞧瞧,裡頭是獨立的小包裝,我很喜歡這種攜帶方便的隨身包,不管自己帶出門或是讓孩子帶去學校當點心,都很方便呢!
Q妹OS︰我拿到了!我拿到了!YA!可以吃了嗎?



每小包「喜年來紫菜薄餅」的外袋包裝與外盒一樣,同樣也標示了營養成分,而且還都印有保存期限,這樣即使外盒沒留下,也不至於不清楚哪時候過期,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呢!


1包隨身包裡頭有3片「喜年來紫菜薄餅」,有沒有發現?薄餅本人就跟外盒上頭的薄餅圖片一模一樣耶!真不愧是30多年老品牌,就實在ㄟ!


喜年來紫菜薄餅」看起來就像會發光一樣,表面舖著滿滿的紫菜點點,而所有的蔬菜精華都融入了加了植物五辛素的薄餅裡,聞起來有淡淡的青蔥味與濃濃的紫菜味,好香啊!令人不由得直吞口水啊!



喜年來紫菜薄餅」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口感非常酥脆,咀嚼之後,紫菜的濃郁氣味會留香於唇齒間,超好吃的,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呀!
Q妹OS︰我有牙齒可以咬咬了,鹹鹹的餅乾好好吃啊!我喜歡!再來一片!




喜年來紫菜薄餅」搭配咖啡、牛奶、紅茶或奶茶,就是最棒的下午茶啦!



喜年來紫菜薄餅」添加多種蔬菜與紫菜,非常營養又健康,是老少咸宜的小零嘴,真的好刷嘴,讓人忍不住一包一包的開下去,一吃就上癮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喜年來官網 :
http://www.serenafoods.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或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其功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每個人的感受不一定相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