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DAY4】靜岡。晚餐太郎燒肉&壽司食べ放題 - 燒肉吃到飽,食材種類豐富多變,超好吃 !

2016051400:00

今天還真是有點悶,午餐過後的下一個行程竟然就是吃晚餐了,原本導遊的規畫是傍晚左右進名古屋逛逛,但是時間上真的有點趕,安排不上,反正逛街我興趣也不高,只是我不懂.....既然這樣,那為什麼不多留點時間在「上高地」呢 ? 想不透啊 !

抵達餐廳的時候已經是晚上6點左右,算算已經搭了快4小時的車,整個又累又餓啊 ! 導遊在車上的時候就有先預告,晚餐預定的是燒肉吃到飽,一開始我們就很期待是像去九州那次的店,哈哈,一轉進停車場就好開心,選的是同一家的分店呢 ! 太郎燒肉&壽司食べ放題的食材種類豐富,熟食的選擇也很多樣化,雖然之前只吃過一次,卻讓我們印象很深刻呢 !


看得出來我們Q妹在團裡還算挺吃香的吧 ? 大家都會想抱抱她,逗逗她哩 ! 呵呵 !


座位分配是一家人一桌,不但烤起來方便,吃起來也輕鬆囉 !


太郎燒肉&壽司食べ放題」準備的燒烤肉有十幾樣之多,牛、羊、豬、雞的各個部位肉品通通都有,也有醃漬跟原味的分別,總之選擇性超多,喜歡什麼就夾什麼囉 !



壽司是另一樣主打,種類也是不少,而且由專人現做,哪樣沒了就會立即補上,吃起來很新鮮呢 !


除了燒烤與壽司外,還有好多好多美味的熟食,炒麵、湯品、炸物、烤物、飲料.....十分豐盛。




野菜沙拉吧,菜色也很不錯,最貼心的是還有各式蔬菜的效能介紹哩 !





拿來拿去還是牛肉居多,我們一家都愛吃牛啊 ! 呵呵 !


他們家的燒烤肉真的好好吃,我尤其特別鍾愛牛肉,好Q好嫩呢 !



吃飽了,開始進攻水果與甜點,「太郎燒肉&壽司食べ放題」的點心有好多樣,水果有葡萄柚、柳丁、香瓜,我只吃了柳丁,非常多汁,果凍類有雞蛋布丁、柳丁凍、咖啡凍等,我選了咖啡凍,吃起來有點微苦,但口感還不差。


糕餅甜點櫃,裡頭有各式各樣的蛋糕、泡芙、甜甜圈、鬆餅等,我們特別喜愛乳酪蛋糕,超好吃的 !




多種口味的冰淇淋。


太郎燒肉&壽司食べ放題」還可以玩鬆餅DIY、棉花糖DIY,來這小朋友都很開心哩 ! 呵呵 !


在角落還規劃了小小的遊戲區,不過沒什麼遊樂趣材,只有一台播放著卡通的電腦,我不知道是不是日本餐廳的小朋友區域都是這麼設計的,不過就是跟台灣很不一樣囉 !


太郎燒肉&壽司食べ放題」食材多樣化,而且都在水準之上,尤其牛肉真的好好吃,日本人真的好幸福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