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DAY2】富良野。午餐Herb Hill Furano+薰衣草抱枕Diy

2015071100:00


離開「旭山動物園」,我們往富良野出發,下午要來去欣賞美美的薰衣草啦!超期待的呢!

約40分鐘的車程,抵達了中午用餐地點 - 「Herb Hill Furano」,在來的路上就有聽導遊說,富良野一帶能夠容納旅遊團的餐廳只有兩間,其中之一就是這間,而且預計今天中午可能會有30團左右的遊客來用餐,算算可能都快上千人了,好可怕啊!

從停車場停了滿滿的遊覽車,就可以知道裡頭肯定超多人,「Herb Hill Furano」前半部是購物區,後半部才是餐廳,導遊先帶著我們穿過人群到櫃檯去預約用餐與Diy時間,這段路兩旁都是人,超擁擠的,此時,我真覺得北海道也太夯了吧!

因為預約的時間還沒到,所以導遊給我們一些時間在購物區晃晃,這裡販賣的商品幾乎都跟薰衣草相關,薰衣草夾心餅乾是我在台灣就預計好想買的,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哩!





我們順便兌換了贈送的薰衣草冰淇淋,薰衣草的味道非常濃郁,是來富良野必吃的唷!


很快的就輪到我們用餐了,今天中午的行程真的很趕,導遊擠出的用餐時間只有45分鐘,所以大家一坐定位就趕緊去拿取餐點,整間餐廳感覺鬧哄哄的,加上空氣不是很流通,讓人莫名的就只想快速吃飽走人!




不管取用哪類型的餐點都得排隊,這點真是討厭,而且菜色部分我覺得普普,唯一讓我眼睛一亮的就是酪農牛奶濃湯,用牛奶去煮的湯非常香,裡頭還加了好吃的特產馬鈴薯,兩者超搭,好好喝,這餐我光喝湯就喝飽了,哈哈!


來「Herb Hill Furano」用餐還有一個好康,就是可以無限量的享用美味的哈密瓜,話說這個哈密瓜還真是誇張甜,我在台灣不曾吃過這麼甜的耶!磨給Q妹吃,她也超喜歡的,吃了3、4片呢!


吃飽喝足後,立刻轉往薰衣草抱枕Diy教室,抵達的時候材料已經準備好了,枕頭套一份、棉花一大片與乾燥薰衣草一杯~~


首先把棉花攤開,薰衣草灑在中間,再摺起來,將薰衣草包在棉花裡面~~



接著枕頭套翻面,將薰衣草棉花塞入,再翻回正面,完工,你說簡不簡單?前後花不到10分鐘,這是我參與過最快速的Diy活動了,呵呵!




還會給一個透明袋子裝枕頭,看起來挺有質感的,而且薰衣草真的超香的~~


在這我們沒買啥,倒是小叔買了三個薰衣草小吊飾送給我們母女三人,挺可愛的呢!


我覺得「Herb Hill Furano」很像以前我們在台灣搭遊覽車去旅遊,導遊會帶去看表演的那種休息站,裡頭總是不間斷的會有旅遊團來光臨,超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