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DAY2】十勝。夜宿SAHORO RESORT HOTEL +晚餐三大蟹吃到飽,好快樂啊 !

2015071100:00


一年四季都可以愉快在這裡度過的「SAHORO RESORT HOTEL」,冬天可以滑雪,夏天可以在森林中尋找棕熊,享受自然美景。

在富良野、美瑛欣賞完美麗的薰衣草與醉人的七彩拼布後,我們直接前往晚上的住宿地點 - 十勝「SAHORO RESORT HOTEL」,其實這間飯店是此次行程當中我比較納悶的,因為今晚跟明早的景點都不在附近,為什麼排定拉1.5小時的車程來住呢?無解啊!

約6:15左右抵達「SAHORO RESORT HOTEL」,聽導遊說飯店位於國家公園內,佔地非常廣,風景也非常優美,只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天黑,加上要去吃晚餐,除非明天很早很早起床,否則根本沒時間逛啊!好可惜呀!


SAHORO RESORT HOTEL」大廳其實不大,但是佈置的挺溫馨可愛的,一些旅遊的相關資訊也都有,算是很完善囉!






驚喜的發現竟然還有紀念章可蓋耶!



通往房間的走道十分的明亮又整潔,日本的飯店果然乾淨度沒話說啦!呵呵!


房間不是很大,一眼就可以看光啦!


房間內部就跟一般的商務旅館很像,兩張單人床我們母女三人睡剛剛好,而且恰好有一張床靠牆,這樣就不用擔心Q妹滾下床啦!



浴室部分~~



在房間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就下樓去吃晚餐,今晚也是吃包肥,最特別的就是有螃蟹與哈密瓜無限供應,愛吃海鮮的人可以吃個痛快啦!哈哈!

剛到餐廳的時候,裡頭就只有我們團的人,可以輕輕鬆鬆的取餐來吃,好愜意啊!


餐點種類還算不少,熟食、海鮮、炸物、涼拌菜、壽司、沙拉、甜點、飲料.....,應有盡有,讓人吃到一個好歡樂!




螃蟹吃到飽供應的是帝王蟹、松葉蟹、毛蟹三大蟹,雖然我平常不太吃螃蟹,但是北海道的螃蟹果然好吃,螃蟹肉非常飽滿且鮮甜,連號稱不愛吃海鮮的我都吃了10多隻耶!實在太好吃啦!



他們家的煎牛排也很不錯,我吃了好多塊,基本上今晚的菜色很合台灣人口味,呵呵!



餐後我們還吃了很多無限供應的哈密瓜,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沒拍到照片,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
北海道的哈密瓜真的很甜、很多汁,超好吃的,有機會來玩樂一定要記得吃啊!

吃飽喝足後,我們到外面去晃晃,這一帶真的非常不熱鬧,連隔壁鄰居大概都要走上10分鐘才到,路上沒什麼人也沒什麼車,加上風咻咻的吹,整個感覺有點恐怖,突然讓我想起了可能有 "熊出沒" 這件事,還是趕緊回房間卡實在啦!


回房梳洗過後,很快我們就入睡了,今天感覺挺累的哩!


SAHORO RESORT HOTEL」的床挺好睡,我們算是一覺到天亮,隔天稍稍睡得晚了一點,吃早餐也忘了帶相機,反正日本早餐的菜色都差不多啦!呵呵!養足精神,迎接今天的行程吧!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