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妹。9~10M】不知不覺Q妹已經10個月囉 ! - 老媽升級為糾察隊,整天管著小牛 !

2015111500:00


我們家可愛的小Q妹滿10個月啦!好快啊!

Q妹這個月依然是繼續搗亂,她已經能從這張桌子站立移動到另外一張桌子,感覺就快要會走了哩!最近她對 " 電話 " 這東西感興趣,只要找到機會就會亂壓亂按,偶爾有來電,聽到電話聲響起,不管她在多遠的地方,一定立馬衝過來,搶的跟什麼一樣.....難道她不知道不會有她的電話嗎?哈哈!


10/16(五)




10/27(二)
每次我在準備Q妹副食品的時候,她會到廚房亂,我怕煮東西的水會噴到她或打泥時她會拉果汁機電線,所以都會將她隔絕在外,她也每回都哭天搶地的吵著要進廚房,真是.....




10/28(三)
晚上老爸餵Q妹吃粥,Q妹很餓所以吃的很認真,可是又剛好很累想睡覺,就出現吃到睡著的畫面,超可愛的,呵呵!





10/29(四)
每天Q妹最開心的時刻,應該就是早、中、晚各一次的點心時間了,其中又以下午茶最令她期待,因為這頓肯定是餅乾、布丁、鬆餅.....,都是她超愛的!




10/30(五)
下午姊妹倆又被我抓來拍體驗照,這次是蛋糕試吃,因為古早味蛋糕實在是太香了,Q妹一邊拍一邊在找香味的來源,最好笑的是蛋糕都已經被Fiona拿出來了,她還傻傻的在袋子裡面找,呆呆滴!




10/31(六)
晚上煮了排骨湯,因為Q妹很可望的看著吃晚餐的我們,所以拿了支帶點肉的排骨給她,一開始她可能覺得很奇怪看了半天,後來還是忍不住放進嘴裡啃,第一次嚐到排骨這東西,看來她覺得很美味,很享受哩!





11/01(日)



11/05(四)
Q妹期待的下午茶點心 - 無油無糖蛋黃鬆餅,每次一上桌不到5分鐘就被她喀光,可說是她目前最鍾愛的一道點心呀!





11/06(五)
Q妹睡覺的時候習慣要抱著娃娃,只要手感是她喜歡的她都能接受,但她特別鍾情這隻長頸鹿,尤其想睡的時候愛捏它的小耳朵,捏著捏著就睡著了,每次看到她抱著娃娃睡覺的樣子,就覺得她真是天使來著.....不過,就僅限睡覺的時候啦!




11/07(六)
下午Q妹當小魔豆拍童裝照,這應該是她第二次獨挑大樑當主角,老實說越大越皮,同時也越來越難使喚,要拍張認真看鏡頭的照片可真不容易,非得有個人狂逗她,我趕緊捕捉她的表情,雖然小孩子最直接的反應是最真實可愛的,但是我當下還是希望她能給我配合點啦!呵呵!





11/10(二)
愛搗亂的Q妹總是喜歡到處找東西玩,老爸看她自己爬進去背包裡,就把她裝進背包,沒想到她超開心的,這只是好玩,我們可沒虐待她唷!




11/11(三)
今天一家人與大叔、小叔一起到東石漁港附近走走,多年前也來過這裡,幾年沒來變化真不小,變得好漂亮,夏天還可以玩水,真是個蹓小孩的好地方啊!




11/12(四)
早上與晚上的點心,我大多是給Q妹吃水果居多,小朋友目前吃過的東西不多,所以每次吃點心都覺得她好認真,而且不管吃什麼都好好吃的樣子,真卡哇一!



晚上又看到一個好玩的畫面,Q妹喝睡前奶時間到,又剛好遇到她想睡覺,我就把月亮枕給她,讓她可以頂著喝奶,我只能說小朋友真是厲害,這樣也能喝到搖頭晃腦的打瞌睡,呵呵!


Q妹滿10個月的身高是75公分,體重8.7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