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妹。10~11M】Q妹滿11個月了 - 每天在家裡玩得天翻地覆,超皮的 !

2015121500:00


時光飛逝,我們家可愛的小Q妹滿11個月啦!

隔了10年重新照顧小小孩,每每Q妹做了些事情,我就不禁回想.....以前Fiona有這樣嗎?常常答案都是沒有,完全沒有姊姊這麼皮的印象啊!所以,帶Q妹可說是完全的新體驗,因為她真的好皮好活潑,在家裡追她也追得挺累的,當然同時也證明我真的老了啦!


11/13(五)
一家人到宜蘭玩樂,天氣超好,Q妹很喜歡到外頭看看山、看看水、看看人,就是愛趴趴造囉!




下午就在外頭將Q妹的汽車安全座椅轉向了,因為她現在老是想轉頭過來看前座,看不到就老唉唉叫,乾脆就將她轉正面,反正她也快要9公斤囉!



Q妹看到啥都很好奇,還想偷喝伯朗先生的咖啡,呵呵!






小孩真的天生有玩的本事,坐上搖馬上就知道它可以搖晃,爬上溜滑梯就知道往下溜就是了,呵呵!











11/14(六)



看到不熟悉的小羊,Q妹還是顯得有點害怕,終於感覺她原來也有女生的一面了,呵呵!


全家踩腳踏車初體驗,雖然Q妹還是呆呆傻傻的,但是好玩呢!




11/15(日)




11/16(一)
第一次帶Q妹玩戶外大型溜滑梯,就是玩與眾不同的大碗公溜滑梯,原本擔心她會怕,結果她這小人兒膽子超大,也想跟著姊姊一起爬上高點溜下來,超愛玩的啦!








11/19(四)
Q妹的下午點心 - 柳丁,Q妹很喜歡吃水果,尤其是香甜多汁的,柳丁慢慢進入盛產期,越來越甜,算是漸漸得到她的青睞啦!不過,每次給她水果的時候,我都只敢一點一點給,不然她吃到差不多後就會開始亂捏,然後就會很難收拾.....讓我只想收拾她!




11/20(五)
早上的點心 - 蓮霧,我很愛吃這水果,今天是第一次讓Q妹嘗試,可能懷孕的時候她在我肚子裡也吃不少,所以也很喜歡吃,而且比手畫腳的,吃得也太開心了吧!哈哈.....




11/22(日)
下午姊妹倆又被我抓來拍照,最近她們挺幸運的,連著有機會試穿兩家大廠的服裝,今天體驗的是厚襯衫材質的粉紅格子裝,也是倆人的第一套姊妹裝喔!



晚上被Q妹發現有體驗的餅乾寄來,她就開始盧著要開來吃,跟她說那不是吃的東西,她也不管硬是要我開,很怪,她怎麼知道那是吃的?.....現在小孩太精了啦!




11/25(三)
最近Q妹很愛到陽台玩樂,對著外頭晃動的人與車,她偶爾會興奮的大叫,偶爾會低聲喃喃自語,常常可以就這麼待在陽台上1、2個小時,玩得不亦樂乎!




11/25(三)
晚上終於將體驗的餅乾拿來拍照,Q妹感覺越來越上鏡了,只不過餅乾拿到手以後,就不甩老媽了,只顧吃.....




11/26(四)
Q妹自從發現在陽台玩樂的樂趣後,幾乎每天都會爬到陽台好幾次,因為陽台沒放啥會讓她受傷的物品,加上也沒啥危險性,所以就讓她自在的待在這囉!



晚上偷偷買了杯久違的奶茶來喝,老爸把飲料拿給Q妹,其實她還不會使用吸管,不過當她的嘴唇碰到吸管,她就莫名的很開心,逗得我們也哈哈大笑,小孩真的天真得好可愛呢!




11/27(五)
今天拋棄Fiona,我們帶著Q妹到新社看花海,可惜今年的裝置設計感覺不比往年,感覺沒啥太大的驚喜,有點小失望哩!




11/28(六)
今日為了補償姊姊沒跟到去新社花海,所以早早就答應帶她到最近挺夯的清水鰲峰山公園晃晃,雖然這裡的遊樂設施都不太適合Q妹,不過,坐在野餐墊上看看這瞧瞧那的,也讓她覺得很新鮮呢!




12/5(六)
今天天氣不錯,帶姊妹倆晃139線,從彰化逛到南投,我發現Q妹越大以後,會自己要求要玩遊樂器材,而且也慢慢能從中摸索出樂趣來啦!








12/11(五)
Q妹參加姊姊運動會!





Q妹滿11個月的身高是77公分,體重8.7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