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DAY3】札幌。晚餐宮之森北海道料理餐廳- 燒肉吃到飽 + 啤酒喝到吐 !

2015071200:00


「宮之森北海道料理餐廳」就是從皇宮的森林花園轉世的皇宮之森林。在這裡能收到北海道的美味,就像在皇宮之森林盡情奔馳一般!


提著大包小包離開「狸小路」後,導遊直接帶大家吃晚餐先,晚餐不同於前幾晚的飯店包肥自助餐,今天吃的是在札幌挺有名氣的「宮之森北海道料理餐廳」,提供燒肉與啤酒、飲料無限量吃吃喝喝到飽,ㄟ.....其實說到底,同樣也是包肥的一餐啦!


宮之森北海道料理餐廳」座位設計的還不錯,不管是情侶、小家庭或是團體來吃,都有布簾與櫃子隔間,隱密性很夠,可以吃得很開心!


我們抵達的時候,一份一份的餐點已經都擺放好了,看起來挺不錯的呢!


導遊安排一家人使用一個烤盤,不過我覺得它實在是有點小.....吃晚餐的時候我才知道團員之中有一個女生自己跟團來玩﹙因為就坐我們旁邊桌﹚,好厲害,即使是跟團我也不敢自己一個人出門玩這麼多天哩!


按照家庭人數給的基本盤,有鮭魚、花枝、扇貝、蝦子、玉米、水餃、南瓜、青菜,挺豐盛的呢!


調味品~~


一人一份的餐具都印上了「宮之森北海道料理」的Mark~~


一個人有兩份醬料,其實我有點忘記味道怎樣了,印象中是有點壽喜燒滋味的那種~~


各種肉類、菜類與啤酒、飲料都是無限量供應~~





開烤囉!我就說烤盤太小吧!放個幾片肉就沒有位置了.....





其實全部的食材當中,我最好奇的就是烤水餃了,因為在台灣我們從沒烤過,好特別,挺期待它的口感,是不是會很像煎餃呢?



海鮮類都算新鮮,吃起來感覺帶著甜味,肉類我最愛牛肉,還挺嫩的,蔬菜類就比較普普,第一次烤的水餃,其實不太像煎餃,它就像沒用水煮,然後乾乾的水餃,個人並沒有很偏愛,總之,整體口味上我們還算滿意,尤其沾了醬汁後,吃起來更對味,結論.....真的吃超飽的.....



我們很開心在享用晚餐的時候,Q妹還算配合,乖乖坐著玩玩具跟紙巾,呵呵!



今天一天下來的行程也是挺累的,吃飽喝足了,回飯店休息囉!